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定军山影业携五大项目亮相北影节

来源:文艺报 | 王觅  2018年04月25日08:01

4月20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共有79家企业的38个重点项目达成签约合作,总金额达到260.825亿元,同比增长约49%。仪式上,定军山影业有限公司携五大重点项目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达71亿元。

定军山影业是中国电影基金会指定委托执行单位,业务发展涵盖影视制作发行、影视科技、影视地产等。此次定军山影业与西班牙文化部、甘肃中贸集团、英田影视等联合签约了《自行车总动员》等5部中国与西班牙合拍片,以倡导绿色环保为主题,力求促进中西方文化的交流互通;与联合国文化传播委员会联合签约《嫦娥奔月》《慧深东渡》《墓碑镇的中国玛丽》等国际文化交流影片项目,反映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和人文思想;与北京百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德谦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布公益项目《爱在横琴》,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横琴岛的发展变迁和人文情怀;与威海市政府、中国蓝田总公司共同签约打造威海影视小镇项目,旨在抓住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战略机遇,打造又一海洋文化新地标;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对外经济交流委员会签约“‘一带一路’下的中国电影产业发展战略”项目,增进“一带一路”沿线各经济体之间的联系,促进全球经济文化繁荣发展。这些项目体现了中国电影事业丰富的内涵诉求,也为定军山影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

定军山影业董事长汤喆表示,定军山影业以打造中国影视全产业链为发展目标,以推动中国电影产业发展为己任。今后将继续努力,不断为推动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和国际化进程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