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大头儿子3”奇幻畅游俄罗斯

来源:北京晨报 | 王琳  2018年04月20日09:21

柴春霞/摄

前天,“新大头”系列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宣布影片正式启动,并将于今年7月6日在全国上映。深受大家喜爱的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红果果、绿泡泡集体登台,为动画界的知名“父子”站台助威。

在活动现场,作为大头儿子的“御用配音”,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以及孩子们熟悉的红果果、绿泡泡一亮相就引来巨大的欢呼声。在合唱起《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主题曲时,更是全场沸腾。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董浩、金龟子、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此番集体献声,为影片中的角色配音。刘纯燕称自己和大头儿子感情特别深,每一次为这个角色配音,都是难忘的回忆,她现场透露此次大头儿子学会了一项新技能——踢踏舞。

这一部“新大头”系列由中俄合拍,由央视少儿频道、央视动画、鹿鸣影业和万达影业联合出品。故事以俄罗斯为背景展开,以大头儿子幻想世界中独特的视角展现了一场奇幻冒险之旅。遭遇中年危机的小头爸爸将会面临“事业”与“家庭”之间的平衡,以及父子间的矛盾。导演何澄表示,第三部和前两部的情节设置相比更有悬念,也会增加更多奇幻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