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图书亮相突尼斯国际书展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马迪 刘锴  2018年04月10日16:27

正在参加第34届突尼斯国际书展的多家中国出版商7日表示,中突两国交流正日益密切,中国图书越来越受到突尼斯读者欢迎。

突尼斯国际书展是北非地区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图书展之一。本届书展于6日开幕,将于15日结束,共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出版商参加。人民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和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多家中国出版商组团参加。

在中国展台前,突尼斯商人礼萨·马哈古卜驻足浏览,并选购了多本图书。他告诉新华社记者,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令人印象深刻,希望通过阅读相关书籍,进一步了解中国人的思维方式。

人民出版社社长黄书元说,这是中国出版商第二次参加突尼斯国际书展,为当地读者带来600多册图书,涵盖政治、文化、医疗、语言学习等类别。中国出版商参展目的是让更多突尼斯读者了解中国、读懂中国,并期待与突尼斯出版商加强交流沟通,寻求更多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