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北京阅读季推出四季主题阅读

来源:北京日报 |  路艳霞  2018年04月07日09:16

2018年北京全民阅读暨第八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工作任务部署会日前召开。今年北京全民阅读活动将通过“联结社会力量,创变阅读价值”这条主线,将北京打造成为一座书香浓郁、充满活力、有温度的世界大都市。

据北京阅读季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处长王亦君介绍,2018年北京阅读季将按照“一条主线、四季呈现、逐月推进”进行总体布局,根据春夏秋冬季节特点,推出“水秀、山青、城美、人和”四季主题阅读,分人群开展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提升参与者人文素养和道德修养。

据了解,4·23全城尚读活动将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市区联动、社会机构参与的模式,在阅读空间、机关、企业、社区、学校、军营等,举办“阅读马拉松”活动,推送特色经典阅读,掀起全民阅读、全城尚读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