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办

海南省文学院研讨《老马的五和梦》

来源:《海南日报》 | 卫小林  2018年03月28日08:36

“《老马的五和梦》(修订再版)新书研讨会”23日下午在省文学院举行,我省作家、诗人、文艺评论家等参加研讨。

记者从研讨会上获悉,海南草根作家马宪泉创作的《老马的五和梦》,于2015年11月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首印1万册半年售罄,随后加印2万册也很快脱销。之后,马宪泉对全书进行修订,修订再版的《老马的五和梦》于今年1月面世,再版首印1万册。

研讨会上,我省作家、诗人、文艺评论家及央视高级编辑、财经频道制片人王永利等纷纷发言,对马宪泉首倡的“五和”文化给予高度评价,称其既有较高学术价值,又有实践指导意义。

马宪泉从自己从农从军从政从商从文的“五从”经历出发,畅谈了其多年来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的心得。

本次研讨会由省文学院主办,东方五和文化研究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