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当代艺术2017》出版

来源:北京文艺网 |   2018年01月22日14:28

2018年1月16日,诗人、艺术批评家丁正耕新著大型年度性文献《中国当代艺术2017》出版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举行。今年的首页艺术家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雷振华教授、深圳著名摄影艺术家庞大同先生、深圳油画家祝欣、王志中、女诗人深圳大学谷雪儿教授、《中国当代艺术2017》协助出版者深圳点开文化创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余键波先生、作者丁正耕的老首长严显照、彭金寿、梁土发、孙保明等五十多个业内外人士参加了新书发布会。

摄影家庞大同、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雷振华、作者的老首长彭金寿、严显照、梁土发、孙保明、工程师安国增先生等作了热情友好的发言并对该书的出版对中国文化的贡献做了充分的肯定。大家都一致认为,中国绘画艺术创作与文化思想理论的年度性整理出版与连续十九年的记录工作,是一个国家文化在艺术史学上的重要标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