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应城农民作家唐新安出版长篇小说《野菊花》 讲述回乡女能人带领乡亲们致富的故事

来源:农村新报 | 程国辉  2018年01月09日08:05

1月7日从应城市作家协会了解到,该市汤池镇白水村农民作家唐新安的长篇小说《野菊花》出版发行,这是他继一年前红色经典小说《风雨旗舰》出版后的第二部作品。

唐新安出生于1954年,高中毕业后,入伍当兵6年,先后担任过白水村党支部书记、深圳海天出版社编辑。40多年来,他在农活忙碌之余笔耕不辍,先后创作了长篇小说《野菊花》《风雨旗舰》,影视剧本《军舰重庆号》《蓝天巨匠》《梦圆鹏城》《招商演义》等近千万字的文学作品。其中《招商演义》已被国家广电总局批复立项,有望被搬上银屏。

据悉,《野菊花》讲述了一位打工回乡的女能人带领乡亲们同走致富路的新奇故事,文段曲折动人,集搞笑、娱乐、情感于一体,充满了新农村生活气息。该书的出版,顺应时代潮流,以“乡村振兴,人民致富”为主旋律,歌颂了伟大新时代,展现出应城市文化事业发展的不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