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山西召开网络文学创作座谈会

来源:山西日报 | 孟苗  2017年12月20日14:55

12月15日,由山西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作家协会主办的“新时代网络文学的发展与繁荣——山西网络文学创作座谈会”在太原召开。

为深入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网络文学创作,加强全省网络作家队伍建设,提高山西省网络作家创作水平,座谈会特邀请江苏省作协创联部主任、网络作协副主席吴正峻,杭州师范大学文创产业研究院院长、浙江网络作协副主席、网络文学评论家夏烈分别从江苏和全国的角度介绍了网络文学发展态势。

省委宣传部网络办、省委统战部社会处分别就网络监管、社会新阶层人士工作等与山西省50余位作家、评论家、网络文学作家进行了交流。网络作家、评论家也围绕“新时代背景下山西网络文学的发展与繁荣”这一主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探讨,大家通过座谈,肯定成绩,寻找不足,明确目标,进一步推动全省网络文学创作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