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第七届巴蜀青年文学奖揭晓 6位青年作家获奖

来源:华龙网 | 张义  2017年12月13日08:03

12月10日,“重庆文学院第七届巴蜀青年文学奖”颁奖仪式举行,李姗姗、游睿、杨康、汪琦、杨雅、张玉成6名青年作家分获巴蜀青年文学奖和巴蜀青年文学奖提名奖。

1.jpg

重庆市作家协会主席陈川在会上宣读了“重庆文学院第七届巴蜀青年文学奖”获奖名单。李姗姗的《太阳小时候是个男孩》,游睿的《出售刀疤》,杨康的《初入社会》(组诗),汪琦的《去童话世界采风》获得巴蜀青年文学奖;杨雅的《满江红》,张玉成的《张尹诗十首》获得巴蜀青年文学奖提名奖。

2.jpg

据介绍,“巴蜀青年文学奖”是重庆文坛的一个重要奖项,在重庆的青年作家和读者中的影响日益扩大,并在全国文学界产生了一定影响,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迄今为止,重庆文学院巴蜀青年文学奖已经圆满举行了七届评奖,先后共有40余名青年作家获奖。这对于激励重庆青年作家的创作热情,引导他们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文学作品,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重庆市作协荣誉副主席余德庄、重庆文学院院长邓毅等出席会议并向获奖青年作家颁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