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清风如有韵》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12月06日16:59

《清风如有韵》

作者:江雪落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

出版时间: 2018年1月

书号:978-7-5594-1141-9

定价:36元

【编辑推荐】

★暖爱作家江雪落甜宠新作,《幸好我们曾遇见》姊妹篇,小说改编网剧正在火热筹拍中。

本书作者江雪落,暖爱宠文作家,出道多年,靠文风打下绝佳口碑,展家系列图书广受读者欢迎。本书作为此系列的姊妹篇,依旧贯穿江式暖甜特色,现网上连载后粉丝翘首企盼的实体书终于集结出版。小说改编网剧也正在火热筹拍中。为你带来文字与视觉的双重盛宴。

★娱乐圈里浮华背后的阴谋与较量。现代男女寻爱路上的跌倒与疗伤

本书对娱乐圈人与事的详细描写,犹如带读者亲临星光背后的内幕,看到各种娱乐事件真实的发生过程,有恍然大悟之感。本书对各种都市女性的细腻剖析,则又让人看到人性与期望的复杂交战和现代婚恋观的激变过程。是难得的当代都市写照。

★随书附赠精美书签,当当专享签名本和限量甜蜜告白卡。

【内容简介】

女经纪人李韵韵是一个恐婚女青年,因为幼时父母离异的阴影始终不相信爱情,二十五岁还没谈过一场恋爱。公司总裁唐清和则是个高冷腹黑男,初次见面即看到了李韵韵最狼狈的一面。一个冰雪女,一个冰山男,两人相遇后共同经历了娱乐圈中各种突发事件,棋局暗布,误会丛生,却渐渐将彼此融化,虽然最终从同事发展成情侣,但李韵韵依然不愿公开关系走进婚姻。唐清和该怎么治愈她的心灵创伤,最终她们又是否能天随人愿……

【作者简介】

江雪落:华语暖心宠文作家,故事缱绻情深,美好浪漫,将爱情中的喜乐与心痛,写到深入透彻之人。

已出版《假如你不够爱我》《你一念之间,我情深一场》《许你诺言,赠我欢颜》《最深的爱,最好的你》《幸好我们曾遇见》《你的温度,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