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豆子地里的童话》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11月27日09:18

《豆子地里的童话》(套装共3册)

这套书行文幽默,内容富有童趣,虽是微观世界中发生的小小事情,却有情、有义,有悲、有喜,有智、有勇,让人回味。

作者:刘海栖

出版社: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10月

定价:80.00元

编辑推荐

村子旁边有一片快乐的豆子地,

豆子地里住着一群快乐的小居民,

他们是蚂蚁乌泱泱、刺猬扎扎尖、田鼠多多圆、蝈蝈铁皮……

一只姓张的土鳖和一只姓李的西瓜虫,

一对两情相悦的公鸡和母鸡,

一头执着偷蛋、屡败屡战的老鼠,

还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他们傻乎乎、乱哄哄、紧张兮兮又勇敢无惧,

更有超级多的爱心,超级多的童心和超级多的幽默,

让你笑破肚皮,然后疯狂地爱上他们!

内容简介

本套丛书包含三个分册:《胜利大逃亡》《鸡蛋保卫战》《寻友大冒险》。

1

村子旁边有一片快乐的豆子地,豆子地里住着一群快乐的小居民,他们是蚂蚁乌泱泱、刺猬扎扎尖、田鼠多多圆……小男孩豆娃最喜欢去豆子地里和这些小动物朋友们一起玩耍。有一天,豆子地上空被一个巨大的身影笼罩,豆子地里的居民们该怎样度过这个危机?赶紧翻开书页,把答案找出来吧!

2

母鸡芦小花忘性大,常常把鸡蛋乱下,老鼠毕鼠加爱吃蛋,天天盯着芦小花。善良的豆子地常住民们,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鸡蛋保卫战。鸡蛋保住了没有?结尾如何逆转?赶紧翻开书页,把答案找出来吧!

3

蝈蝈铁皮被卖到城里去啦,豆子地里的居民们于是将冒险精神发挥到了极致——一起赶赴城市,把蝈蝈铁皮救回来!上一个故事里的大反派毕鼠加又出现了,他会阻挠他们,还是会帮助他们?这一路的冒险该怎么收场?赶紧翻开书页,把答案找出来吧!

作者简介

刘海栖,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1983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中文系。1970年应征入伍,历任部队战士,山东人民出版社编辑,明天出版社副总编辑、总编辑,编审。1991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

著有长篇小说《这群嘎子哥》、《明天会怎样》、《银色旋转》、《男孩游戏》,长篇童话《灰颜色白影子》、《笔·肚皮·一个故事》、《逃跑者和他的狗》《无尾小鼠历险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