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国际插画艺术展又到北京恭王府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杨志成  2017年11月17日15:52

继2016年成功举办第二届“绘生活”国际插画艺术展之后,“绘生活Ⅲ——当代国际插画艺术展”近日又来到北京恭王府。

11月12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有大量年轻人和少年儿童前来观展。“本来是陪朋友来逛恭王府,没想到发现一个插画展。我家孩子喜欢画画,周末带她来观展,也能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市民李女士对记者说。展览现场还有几位孩子带着画板在临摹自己喜欢的插画作品。

据记者了解,这项展览于2015年首次开展时即得到插画原创作者及爱好者的高度认可。今年共收到投稿作品2600余件,现场展出的插画作品是经过专家评审选出的。

“绘生活”的主旨是以插画艺术的手段去表现生活,作品体现的是当代价值观和生活方式。插画亦庄亦谐,不拘一格,因其能够敏感、迅速地反映时代精神,而受到大众的喜爱。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