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完美策划》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11月08日10:50

《完美策划》

作者:钟二毛

ISBN:978-7-5063—9121-4

出版: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9月

ISBN:9787506391214

定价:35元

编辑推荐

一个策划大师策划别人,同时又被别人策划的喜剧故事……

一出啼笑皆非 百味回转的黑色幽默大戏

策划内幕 叫绝案例

娱乐选秀 成名欲望

社会良心 人生感悟

踢爆娱乐真人秀内幕,反思全民娱乐时代的人心、欲望与救赎。

内容简介

吊儿郎当又不失正义的策划大师秦朗,接受操盘白鹿市电视台全民歌唱真人秀。项目启动,各种政商交易与博弈随之拉开。赞助企业女老板提出自己的“儿子”要拿名次,但只拿第三名;副市长推荐了一个选手,但必须“止步于总决赛”,一个神秘女孩要成为超级网红……各种奇葩要求和难题,均被秦朗绝妙破解。

谁知,就在一切堪称完美策划之时,一个致命漩涡席卷而来。这回,策划大师要做的,不仅是完美策划,还有一场盛大的、无路可逃的自我救赎……

青年作家钟二毛最新力作《完美策划》,风趣幽默、犀利深刻。这里有打死你也想不到的行贿方式,也有娱乐真人秀的真实内幕;这里有深不可测的欲望,也有朴素纯真的浪漫。

作者简介

钟二毛,男,湖南人,瑶族,当过警察、记者,居深圳;凤凰卫视《社会正能量》、深圳卫视《正午30分》等多个节目谈话嘉宾、评论员;出版有长篇小说《小中产》、《我们的怕与爱》、《爱疼了》,短篇小说集《旧天堂》,中篇小说集《四个叛徒》等书;有长、中、短篇小说在《小说月报》(原创版)、《长江文艺》、《天涯》等刊物发表,并多次被《小说选刊》、《小说月报》、《中华文学选刊》转载;曾获《民族文学》2012年度文学奖,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