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广东省作协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广东作家网 |   2017年10月19日21:01

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及时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盛况,广东省作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转播。广东省作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张知干,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范英妍跟大家一起,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受到世界瞩目。

收看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作家,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为广东攀登文学高峰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