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50个迪士尼明星绚丽起舞 “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2017中国巡演来沪

来源:新闻晨报 |   2017年10月10日07:49

“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2017中国巡演即将拉开大幕,12月1-3日与你相约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米老鼠米奇、甜心米妮、唐老鸭、高飞和灰姑娘等率领的50余位角色组成豪华阵容,将带来一场令人沉醉的视听盛宴。上海站自开票以来,短短一个多月门票销售十分火爆,尤其是能近距离感受迪士尼明星冰上风采的内场前排票极受欢迎,余票已不多,主办方提醒各位家长请抓紧最后机会,不要错过亲子好时机。

高口碑亲子热门全面升级

由美国菲尔德娱乐公司出品的冰上迪士尼是享誉全球的迪士尼现场演出项目。其将花样滑冰与迪士尼华服相融合,辅以炫目的舞台特效,令人陶醉的经典歌曲,颠覆性地诠释迪士尼经典故事。从1981年开始,冰上迪士尼已在超过75个国家和地区上演,每年都吸引近三千万观众观看。而随着多年国内巡演的口碑积累,冰上迪士尼也已成为沪上亲子活动中最具人气的一项,不少家长交口称赞,组团观看。

此次上演的全新升级版“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无论故事还是舞台都将更加完美。50位迪士尼童话明星炫丽登场,舞美装置再度升级,演出灯光、色彩更绚丽,视觉更柔和,场面更震撼。颇受欢迎的互动环节中,童话明星将带着孩子冰上遨游,进入魔幻的童话世界,让观演成为一次难忘的奇幻冒险。

《疯狂动物城》角色首登场

凭借着可爱的形象、突出的人物个性和卡通造型,加上王子、公主、魔法、神话等新奇元素,迪士尼永远是孩子们心中的梦幻岛。制片人妮可·菲尔德表示:“我们的创意团队精选了丰富有趣的故事,它们不但能吸引孩子们,还能让家长们产生共鸣。”在冰上迪士尼,你可以和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体验友情的魔力;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将会带你一起踏上回忆之路,重温童年记忆; 来自非洲大草原的狮子王辛巴、丁满和彭彭将会邀请你在荣耀国尽情游走……《海底总动员》《狮子王》《美女与野兽》《阿拉丁》等电影中的精彩桥段将一一展现,给全家带来一段终身难忘的回忆。

《疯狂动物城》中的兔子警官朱迪和她的搭档狐狸尼克也将参与巡演,担当暖场嘉宾。现场观众将看到朱迪、尼克在冰上迪士尼的首秀,并和他们一起解开层层谜团,开启穿越时空之旅。

美女和野兽再度深情开唱

在时长约120分钟的演出中,家长们可以伴着30余首迪士尼经典歌曲一起哼唱,重温儿时的美好时光,也为自己的孩子留下最美好的童话记忆。随着故事的展开,美丽善良的贝儿和深情内敛的野兽将把电影《美女与野兽》中相知相爱的温情场景带入冰上世界,浪漫华美的舞台场景、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触及内心深处的经典歌曲《Beauty and the Beast》将带你见证用真爱化解魔咒的力量。随着故事情节的推动,匹诺曹、阿拉丁、艾莎与安娜姐妹等都将逐一登场,《Let It Go》《HakunaMatata》等旋律也将响起。

据悉,此次“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2017中国巡演将从11月开始,历经北京、杭州,12月1-3日将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上演。考虑到前几年的火爆票房和口碑,视角绝佳的前排座位极为枪手,主办方提醒家长朋友抓紧时机,先下手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