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守护故事的人》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9月21日09:23

《守护故事的人》

克里斯汀文学奖、卡罗尔文学奖获奖作品,感动千万读者的温情小说。远走他乡ZUI大的好处就是,你可以借此改写自己的过去,抛却那些不愉快的往事,假装它们从来不曾发生。

作者:丽萨·温格特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8月

ISBN:9787550023048

定价:48.00元

内容简介

一份神秘的书稿将生活在不同时空的四个人联系在了一起,而这种看似命运般的交合,似乎暗示着人物之间更深层次的关联——他们在时空间相互追逐,互为彼此的“过去”与“未来”。

简?吉布斯是一名生活在纽约事业有成的编辑,进入蔚达出版社把她的事业推向了*。

一天早上,废稿堆中的一封装着泛黄书稿的信封突然出现在她的案头。翻阅手稿,简被这个故事深深吸引:故事发生在世纪之交的阿巴拉契亚山脉,一个名叫萨拉的混血印第安纳女孩,默默地观察着周遭的一切,她正在等待着一个逃跑的时机……

简决心找到作者,可投稿人神秘的身份又让她隐隐感到不安。

更严重的是,随着事态的发展,一切线索都指向蓝岭山脉的深处,

一个简自以为已经永远摆脱的地方……

作者简介

丽萨•温格特是一名记者,演说家,著有二十余本小说,包括全美畅销小说《Tending Roses》再版19次。2012和2013连续两年,入选《书单》年度十佳作者。她七次提名卡罗尔文学奖,三次荣获该奖,一次荣获克里斯蒂文学奖,进入俄克拉何马州书展奖决赛。她的小说擅长讲述坚毅勇敢的故事,读来清新隽永,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