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远行,与异文明的初恋》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9月04日09:17

《远行,与异文明的初恋》

冯骥才全新欧洲游记(全彩图文版),冯骥才为本书亲撰序言,千山万水走过,邂逅远方诗意。

作者:冯骥才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6月

ISBN:9787535494184

定价:38.00元

内容简介

《远行与异文明的初恋(冯骥才欧游手札全彩图 文版)》收录了冯骥才多年以来*经典的游记随笔, 共分为四个部分:“英伦探幽·泛舟康河”、法兰西 ·邂逅缪斯、奥地利·聆听圆舞曲、俄罗斯·听普希 金读诗。本书以文字表达和图文相偕的形式颇具特色 。它既是作家写画家,又是画家写作家,亦文亦画, 是一本典型的冯骥才式的作品。

作者简介

冯骥才,浙江宁波人,1942年生于天津,作家、画家,现任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天津大学教授、中国小说学会名誉会长等职。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代表作有《高女人和她的矮丈夫》《神鞭》《三寸金莲》《珍珠鸟》等,另有《冯骥才分类文集》16卷。作品被译成多种文字出版。近年投身民间文化和传统村落抢救等工作,*有相关理论、随笔,并主编大型文献丛书多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