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木头的信仰》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7月27日10:29

《木头的信仰》

作者:刘云芳

出版社:花山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6月

ISBN:978-7-5511-3357-9

定价:36元

作品简介:

《木头的信仰》是刘云芳创作的散文集,其中选录的篇目多在各个文学期刊发表过。该文集入选河北省青年作家丛书第二辑,目前已由花山出版社正式出版。

作者出生于山西省临汾市一个偏僻的小山村,而这本文集里不仅记述了乡村里那些特殊的事物,还包含一些从乡村走入城市之后的经历和思索。

2015年10月,刘云芳开始练习黑白插画,在没有任何绘画基础的情况下进行创作。她的绘画作品曾在《文艺报》、《当代人》、《河北作家》等多家刊物与书籍中发表,同时,还受一些作家朋友的邀请为他们的文集配插图。此书中所有插图均由她本人绘制。与文字一样,她的画代表了一种自由的心性。

作者简介:

刘云芳,80后,山西省临汾人,现居唐山。作品散见于《天涯》《诗刊》《散文》《散文选刊》《文艺报》《作品》《福建文学》《广西文学》《长城》等报刊。曾两次获得香港青年文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