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星星诗刊微信公众号征集稿件,有稿费!

来源:星星诗刊(微信公众号) |   2017年07月26日10:12

前沿观察

1.遴选优秀诗歌评论推送(以大视角、视野广和见解独到的为主。目前暂不接受关于个人诗集和诗歌的评论和推介文章);

2.欢迎广大诗人和读者推荐中外名家对于诗歌和诗歌现象、流派等等方面的论述文章;

3.关于各省市区诗歌现状的述评文章,力求公正、客观,有理有据,点评到位。并具有真知灼见。

以上文章以10000字内为宜,来稿时请注明联系地址,个人简介,以及文章的原发刊物或网站等。

青年诗人

每周一期(严格遴选,以省份为单位,每个省市区只推送3-5人,年龄在45岁以下的有成就的青年诗人。内容包括:作者简介、照片,代表作,新作,他人的评论和自我的诗歌观点等。每条给予500元稿酬。)

欢迎诗人自荐。

有种愉悦叫读诗

每期推送一首或者两首诗歌赏析文章,附原作和500字内赏析文章;欢迎各位诗人诗评家发送稿件。

世相

随笔栏目,篇幅可长可短,但求内容新颖,文风机智活泼,有趣味,有洞见。有无发表过均可。来稿时,请附作者简介和近照。

山河笔记

旅行随笔栏目,但凡言之有物,情景交融,有趣味,有独特体验和观察的,关于风景和各种旅行的文章均可,字数10000以内,来稿时请附作者简介,所写对象的照片(5-10张)。

新书推荐

只推介公开出版的诗集和诗歌评论集,附主要内容、目录,作者简介,以及千字以内的推介语。来稿时,请附电商销售链接。

投稿专用信箱:xxskgz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