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羽毛》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7月04日09:54

《羽毛》

作者:王芸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09月

ISBN:9787539995076

定价:35.00元

编辑推荐

王芸的小说是这个时代应运而生的产品,她着意意象与象征的营造,关注生活的思考、人性的拷问,在迎合中实现了超越。

内容简介

“记录河流的舟子”王芸中短篇小说集。

她被曹雪芹、茨威格、张爱玲、简媜、白先勇……雕刻。

八个故事,八段时间,八种体温,王芸写就照亮世界的芸芸众生。

无数的小人物在之中跌宕沉浮,一些事物走向消泯或发生变异,一些破土而出。

作者简介

王芸,女,生于上个世纪70年代。 中国作协会员。生于湖北,现为南昌市文学艺术院专业作家。出版有长篇小说《江风烈》,小说集《与孔雀说话》,散文集《经历着异常美丽》、《接近风的深情表达》、《纯净与斑斓》、《穿越历史的楚风》、《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倾城张爱玲》。200余万字散文、小说发表于《人民文学》《中国作家》《青年文学》《天涯》《长城》《散文》等刊物,有作品被《新华文摘》《小说选刊》《中篇小说选刊》等选载,及被收入《21世纪年度小说选·2010短篇小说》等三十多种选本。

目 录

羽毛

雀替

架花

嘘村古树

我们去跳和合吧

寻找马耳他狗

摩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