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40万本中国网络文学进驻亚马逊kindle X

来源:中国新闻网 | 刘育英  2017年06月27日16:05

亚马逊和中国移动咪咕公司6月27日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右一)、亚马逊全球高级副总裁李大为(左一)参加签约仪式。 刘育英 摄

亚马逊和中国移动咪咕公司26日在上海宣布推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全球首款联合品牌Kindle——亚马逊KindleX咪咕电子书阅读器,将40余万本网络文学内容整合到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为中国读者提供超过80万本电子书选择。

联合品牌kindleX将内置亚马逊电子书店和咪咕阅读商店。中国读者可以在Kindle电子书店的46万余本Kindle电子书与咪咕阅读的40余万本精选网络文学作品这两个世界之间一键自由“穿阅”。

《创意者经济:互联网+文创的新时代》报告显示,当今中国网络文学大有超越传统文学创作之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共万余人,但仅在网络阅读平台“阅文”上写作的网络文学作者就已超过了400万人。

亚马逊全球高级副总裁李大为说,中国读者的阅读需求日益多元化。亚马逊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推出的开创性的KindleX咪咕阅读器,是全球第一款联合品牌Kindle,专为中国读者定制。

中国移动咪咕阅读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文学平台之一,月均活跃用户达1.6亿。咪咕阅读为KindleX咪咕阅读器精选了40余万本网络文学电子书,包括最新最热的畅销网络文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