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首届齐鲁诗会征稿启事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6月14日10:31

为繁荣山东诗歌的创作与发展,持续加强青年诗歌队伍建设,培养扶持推介文学新人,山东文学社将主办每年一届的“齐鲁诗会”主题活动。2017年度首届齐鲁诗会将于金秋九月在莱州市举行。

现面向全国征稿,细则如下:

一、投稿作者须为山东籍或常年在山东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青年诗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凭作者身份证复印件)。

二、应征稿件为500行左右最新原创诗歌作品。作品风格、题材不限。

三、征稿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8月15日止(以当地邮戳为准)。

四、山东文学社将组成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应征稿件中匿名选拔出10位左右青年诗人参加本届"齐鲁诗会”。

五、邀请1--2名山东籍台湾优秀青年诗人参加本届齐鲁诗会。

六、本届齐鲁诗会与会代表作品将在《山东文学》下半月刊集中发表。同时将编辑出版《齐鲁诗会优秀作品集》。

七、来稿时请附固定通讯地址、电话、电子邮箱、创作简历及身份证复印件。无身份证复印件或作假,将视为无效来稿。

八、应征作品请用A4纸打印,不署作者姓名,作品正文请用4号宋体字,题目加黑,每首诗之间空三行。作者姓名、通讯地址、电话、电子邮箱、创作简历等信息独立纸张打印附后。

请寄至:250014济南市舜玉路40号山东文学社“齐鲁诗会”征稿办公室(收),咨询电话:0531—82867235 尚老师

九、应征稿件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投稿专用信箱:sdqilushihui@163.com

山东文学社

2017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