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潘长江苑琼丹将喜剧进行到底

来源:新快报 | 曾乐  2017年05月27日09:39

系列农村轻喜剧电影《一村之长》将于6月1日至15日登陆央视电影频道(CCTV6),据悉,潘长江、苑琼丹已经是两度搭档,这对最佳搞笑拍档誓将喜剧进行到底。

系列电影《一村之长》是一部反映现实题材的农村轻喜剧,一共六部,包括《从头再来》、《生日快乐》、《爸爸回家》、《贵妇还乡》、《参花怒放》、《皆大欢喜》。据悉,在整体画面上,该系列喜剧片抛弃以往农村戏街道的脏、乱、差,在山清水秀的几处村落中选景,对几个主要角色的家也大兴土木进行了改造,甚至还搭建了一个栈桥广场作为戏中人物的迎来送往、休闲聊天之地。

值得一提的是,潘长江、苑琼丹曾在系列影片《毛驴县令》中合作过,一南一北两大笑星,无厘头表演方式引人发笑。此番二度合作,在《一村之长》中,两人转换形象,尝试“一土一洋”的角色设置,誓将搞笑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