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作协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湖南培训班(第一期)结业

来源:湖南作家网 | 金星  2017年05月23日16:21

5月18日,中国作协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湖南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畅谈了学习的心得与体会。湖南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龚爱林讲话,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游和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艳参加会议。

结业仪式现场

分组讨论召集人陈群洲、卢年初分别对各小组学习交流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学员代表奉荣梅、俞鑫、张建安、龙宁英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的创作情况,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龚爱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班得到了中国作协、湖南省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培训覆盖面广,大家通过听课与自学相结合、交流与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更深刻的感悟,大家政治上更加坚定,使命更加明确,学习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全体学员能够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工作、融入创作,以坚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创作出更多的好作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为加快推进湖南文学事业繁荣发展和文化强省建设,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