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向日葵中队》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4月14日16:54

《向日葵中队》

作者:刷刷

出版社: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06月

ISBN:9787534699085

定价:20.00元

内容简介

《向日葵中队》是一本涉及自闭症儿童的成长小说。讲述患有自闭症的女孩莫离在“向日葵中队”师生们的关心爱护下和他们共同成长的故事。这部新作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作品,小说把孩子面对“来自星星的你”时那种从不解、困惑到包容、接纳的心境、冲突表达得淋漓尽致,更把生活中的善良、感动一次次展现在读者面前。《向日葵中队》是一个充满爱的故事。在书里,刷刷用她的文字拥抱这个世界。从这本小说中我感受到女作家刷刷的性格——善良、知心、有爱。《向日葵中队》,一本读后让人心中有爱、有阳光、有温暖、有触动的当代青少年心灵成长小说。

作者简介

刷刷,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南京市文联签约作家。近年来主要从事青少年心理、家教及科普图书的创作工作,图书风格贴近校园生活,深受小读者喜爱。2008、2009、2012年均有作品入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图书”,曾获2010中国童书金奖、南京市“五个一工程” 奖等。有多部作品在中国香港、澳门地区,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出版,被广大青少年读者誉为“新一代知心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