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成都文学院2017年(第八届)签约作家
“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学创作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3月25日18:42

为深入贯彻成都市委“157”总体思路,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目标,传承和繁荣城市文化,加快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吸引文学人才,培养文学新人,推出一批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成都历史文化底蕴、体现成都魅力、时代气息浓郁的文学作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研究,决定启动成都文学院2017年“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成都元素文学创作招标暨第八届签约作家公开招聘工作。成都文学院将按“优作优扶”原则,给予签约作家1至20万的创作出版扶持。

成都文学院力求扶持围绕“中国梦 我的梦”“我爱成都”的主题创作,将“宏大叙事”的国家梦和“具体而微”的个人梦相结合,体现成都改革发展成就、讴歌人民美好生活的深度题材作品,具有较高艺术性和思想性的原创文学(尤其是长篇小说)。欢迎具有一定创作实力的作家,尤其著名作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招标工作按照《成都文学院2017年(第八届)签约作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学创作招标方案》进行,须填报《成都文学院签约作家(长篇小说/其它体裁)申报表》或《成都文学院特邀作家申报表》(均可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或“成都文艺网”上查阅下载),并提供相应材料。

申报时间自即日起至2017年4月10日止,申报材料报送地址:成都市文联,邮政编码:610015 ;通讯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家坝街7号成都文联大厦;联系人:朱晓剑,电话:028—86637395;电子邮箱:wenxuechu@163.com。

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7年3月17日

附件:成都文学院2017年(第八届)签约作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学创作招标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