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首都市民阅读系列文化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文化报 | 杜洁芳  2017年03月24日08:23

近日,“阅读北京,品味书香——2017年度首都市民阅读系列文化活动”在首都图书馆启动。该活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主办,首都图书馆、北京市各区文化委员会、首都图书馆联盟承办。启动仪式上,作家王蒙受聘成为2017年度“阅读北京”项目推广大使。同时,在2016年“阅读北京”活动中评选出的“十佳优读空间——百姓身边的基层图书室”、第三届“阅读之城”优秀组织奖及2016年“最美书评”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个人获得了表彰。

今年,“阅读北京,品味书香——2017年度首都市民阅读系列文化活动”将继续整合各级公共图书馆资源,通过举办“心阅书香共读共享”诵读大赛、“阅读伴我成长”主题活动、第四届“阅读之城——市民读书计划”图书评选活动、第二届“十佳优读空间——百姓身边的基层图书室”推优活动,以及第二届“最美书评”征集评选活动,大力推广全民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