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死亡设置》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3月23日09:00

《死亡设置》

作者:裘山山

出版社:百花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1月

ISBN:9787530671955

定价:28.00元

内容简介

这是裘山山推出的一本罪案小说集。书中收录六篇中短篇小说,全部为案情小说。作者以罪案小说的形式,以曲折迷离的情节为线索,分析错综复杂的社会现象,探求案件产生的社会根源,直指真相背后的人性本质。

作者简介

裘山山。祖籍浙江,现居成都。已出版长篇小说《我在天堂等你》《春草》等5部,中短篇小说集《白罂粟》等7部,散文集《从往事门前走过》等9部,长篇纪实散文《遥远的天堂》等2部,长篇传记文学《隆莲法师传》等2部以及电影剧本2部。作品曾获鲁迅文学奖、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艺奖、冰心散文奖、在场主义散文奖、《小说月报》百花奖,四川省文学奖以及夏衍电影文学剧本奖等若干奖项。现为中国作协全委委员,四川省作协副主席,成都军区政治部文艺创作室主任,《西南军事文学》主编。

目 录

死亡设置----------------1

疯迷--------------------73

事出有因---------------107

正当防卫---------------122

枪击事件---------------172

猫与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