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寻找时间的人》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3月21日09:00

《寻找时间的人》(与《追风筝的人》《偷书贼》共同荣获美国年度最佳读物)

斩获十二项国际大奖的畅销巨作!卫报年度Zui佳作品。我们身处不同世界,但成长、亲情与人性,却从来没有什么不同。 一部关于成长、亲情,还有不断消失的传统的颂歌。

作者:【爱尔兰】凯特·汤普森   译者 闫雪莲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3月

ISBN:9787539999548

定价:36.00元

内容简介

一桩多年前的家族隐私引起了吉吉的好奇心,但留给少年探寻的时间并不多,因为时间似乎正以不可思议的速度从我们的世界流出,于是为了满足妈妈的心愿,也为了弄清困扰自己的家族秘密,吉吉在安妮的带领下来到了永恒之地,和一个出色的小提琴手、一只受伤的狗,一起踏上只属于他的奇幻旅程。

我们身处不同世界,但成长、亲情与人性,却从来没有什么不同。

作者简介

凯特·汤普森,爱尔兰传统音乐表演文学硕士,非凡的故事讲述者,具有独特想象力的作家。喜欢赛马、旅行和小提琴。她是唯一一个四度获得爱尔兰*文学奖——比斯托奖的作者。已出版《炼金术士的学徒》《诱骗者》等作品。

部分作品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