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美洲小宇宙》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2月28日09:00

《美洲小宇宙》

作者:毕淑敏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2月

ISBN:9787540478681

定价:49.80元

内容简介

做PPT做得头昏脑涨?来加拉帕戈斯群岛看看憨态可掬的象龟宝宝;

看报表看得昏昏欲睡?去瓜亚基尔与百岁蜥蜴一起思考人生;

地铁拥塞如沙丁鱼罐头?感受一下古代玛雅人修建的足球场的辽阔;

会议室烟雾弥漫?想象一下哥斯达黎加热带雾林空气的清甜。

有一些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看不到的风景。

一本书带你深度探访中南美洲腹地,身未动,心已远。沿着旧地图,走不到新大陆,毕淑敏带你走出自助旅行新路线: "世界*美岛屿"加拉帕戈斯群岛,"热带雾林王冠上的宝石"哥斯达黎加蒙特维德雾林,古印第安人的太阳、月亮金字塔与亡灵大道,全球银饰之都塔斯科,切?格瓦拉故居……太多秘密,等你探索,太多奇迹,等你发现。

作者简介

毕淑敏:国家一级作家、内科主治医师、著名心理咨询师。北京作家协会副主席,北师大文学硕士,心理学博士方向课程结业。曾获庄重文文学奖,《小说月报》第四、五、六、七、十届百花奖,《当代》文学奖,陈伯吹文学大奖,《北京文学》奖,《昆仑》杂志文学奖,解放军文艺奖,《青年文学》奖,台湾第十七届"中国时报"文学奖,台湾第十六届《联合报》文学奖等各种文学奖三十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