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诗词飞扬——作品精选》座谈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超侠  2017年02月20日14:30

《诗词飞扬——作品精选》座谈会现场

2月17日,《诗词飞扬——作品精选》座谈会在京举行。该书是从数万首征稿中精选出约1500首诗词作品汇编而成,由中宣部《党建》杂志社、中华诗词学会联合编辑,中国书籍出版社出版。其中既有对祖国伟大成就、党的光辉历程、人民伟大创造的歌颂,又有对优秀共产党人、革命先烈、战斗英雄、劳动模范、时代先锋、感动中国人物、道德模范、最美人物的赞美。

二十余位诗人、评论家参加发布会,并在发言中谈到,该书展示了用古体诗词艺术形式如何宣传当代火热生活,如何宣传时代楷模人物,如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的时代需要这样“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化作品。

座谈会由中华诗词学会和中国书籍出版社共同举办。融脉文宣(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图、文:超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