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死亡刻痕》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1月25日07:00

《死亡刻痕》(《分歧者》作者维罗尼卡.罗斯惊世新作!全球同步出版!在《星球大战》的星系世界里演绎《冰与火之歌》的权谋人生与悲情人性!)

2017年1月17日全球同步出版!继《分歧者》系列全球畅销书(席卷40国狂销3600万册)后,维罗尼卡·罗斯万众瞩目之作!残酷的权力斗争,悲情的人生命运,即将幻灭的*后一点人性,罗斯笔下的世界比现实世 预售商品

作者:[美] 维罗尼卡·罗斯

出版社:天地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1月

定价:36.00元

ISBN:9787545524611

内容推荐

星系中有九大星国,荼威和枭狄共处一颗星球。新一代的枭狄统治者利扎克·诺亚维克背负着“将让位于贝尼西特家族”的宿命,抓来荼威国新起的神谕者和他的弟弟阿珂斯,试图改变命运,建立独立政权甚至称霸整个星系。希亚是利扎克的妹妹,也是他残忍、暴虐统治的工具——她可以通过触碰让他人痛不欲生,但她自己也要分毫不减地承受这份痛苦。

当阿珂斯以命定奴仆的身份被利扎克推进希亚的世界,一切都改变了。阿珂斯是星系中*可以触碰希亚的人,他的触碰不仅让希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宁和平静,还激起了她对爱的强烈渴望。两个来自彼此仇视家族的年轻人就这样相爱了,希亚不惜背叛家族,参与谋杀哥哥的行动,而阿珂斯也在向着自己“将为服侍诺亚维克家族而死”的命运全速冲刺。

作者简介

维罗尼卡·罗斯 Veronica Roth

《纽约时报》畅销书榜首《分歧者》系列作者。此系列包括《分歧者》《反叛者》《忠诚者》及《分歧者外传》。《分歧者》是罗斯22岁时的处女作,该书的全球大卖让她一炮而红。《反叛者》和《分歧者》两部作品入围《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超过100周。这让她成为美国青春文学界当仁不让的领军人物。

目前,罗斯女士和丈夫住在芝加哥附近。其官方网站为:www.veronicarothboo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