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泸州作家》2016年度文学奖揭晓

来源:文学报 | 李凌俊  2016年12月23日15:41

“泸州市商业银行”杯《泸州作家》2016年度文学奖颁奖大会日前举行。石英、尹汉胤、红孩、朱先树、罗强烈等作家评论家,以及四川省作协和四川省散文学会会长相关负责人等参加颁奖典礼。中共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涛致欢迎词。

据介绍,《泸州作家》文学奖旨在进一步发现和培养地方文学创作人才,并希望本地作家们能够多学习、分享和借鉴外地名家们的创作经验,不断繁荣泸州的文学创作,继续推出精品力作。肖克凡《记忆深处的粮食(外一篇)》、尹汉胤《泉声幽远(外一篇)》获荣誉奖;刘盛源、肖大奇《浴血石顶山》,张佑迟《佛界红尘》,吴小林《郁峰的诗(九首)》,张蓉《我们不过是命运的棋子(外四首)》,欧阳锡川《因为你的离去(组诗)》,罗德会《青云街碎片》获创作奖。

颁奖会后,还举行了泸州籍散文家伍松乔、杨雪作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