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醉流年》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1月01日09:00

书名:《醉流年》

作者:云葭

出版: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12月

书号:978-7-5500-1946-1

定价:32元

开本:16

上架:畅销 古代言情

【编辑推荐】

1:古风人气女作家云葭口碑之作,古韵柔情的仙侠经典!

作者在遣词造句上颇下功夫,整本书意境优美,古韵鲜明,每个字都柔情刻骨,缠绵悱恻中爱恨由生。不输《三生三世》的恢弘构想,比《华胥引》更牵动心绪的爱恨情仇。网络连载点击超百万,积分超千万,是仙侠类言情经典。

2:作品化用古代经典《山海经》中人物,中国古典底蕴深厚。

作品化用古代经典《山海经》中人物,勾勒出全新的故事,即保留古籍的深厚底蕴,又赋予古籍惊艳的全新解读。3:中国风仙侠音乐才女董贞,知名作家安思源、梦三生、朵朵舞、藤萍等倾情推荐!

4:新增独家番外,独家后记。随书附赠唯美古风海报。

【内容简介】

忘川痛别,她为情而死,换来的是他将她彻底忘记

辗转轮回,她却要看他每一世和不同的女子相爱相离

她有她的孤注一掷,他有他的迫不得已

漫长千年里,他们一再因岁月、生死和轮回而彼此错过

直到今生,得以用新的身份再次相遇……

她是他的难解缘,有此一瓢,可弃弱水三千。他是她的命中劫,寻觅纠缠 何止三生三世。

当流年倒退,难解之缘缠绵成刻骨爱恋,她才知命定之人,终会重逢。

【作者简介】

云葭:写故事的人,有一间花房,平时养花晒太阳,闲时卖弄文字,新浪微博@云葭。已出版《致亲爱的你》《相思焚城》《谁在记忆里流连》等。

【名人推荐】

云葭的文笔带有浓厚的中国古典文化气息,如一股清风扑面而来。恢宏的背景,缠绵的爱情,都令人感动不已,我觉得《醉流年》具备了时下很多畅销言情所没有的文化元素,是一部很值得阅读的小说。

——董贞(内地仙侠音乐第一才女)

云葭是一个很会写故事的人,以心为笔墨,写爱情,写人生,写传奇。《醉流年》中的爱情很动人。

——梦三生,《再见骄傲》作者

如果你所有的前任都是同一个人,并且他还是你的现任,那么恭喜你,你找到了和清杳同样的,值得一生守候的爱情。

——安思源《全民绯闻》作者

缘是三生相离,今朝一见我仍钟情于你。云葭的小说总是能引人入胜,情节不落俗套,读过一遍还想再读,强烈推荐。

——朵朵舞《红颜乱》作者

一口气读完,好痛快。命中注定的人不管经历多少磨难,都会有圆满结局。嗯,好故事总是能让人看了之后发表一下感慨。

——藤萍《香初上舞》作者

【目录】

第一卷 梦为镜

第二卷 花为媒

第三卷 玉为魂

第四卷 水为灵

末 卷 番外

后 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