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汤素兰童心书坊(全4册)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6年11月23日08:00

作者:汤素兰

出版社: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08月

定价:96.00元

内容推荐

汤素兰童心书坊收集了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汤素兰系列散文佳作,汇集成《奶奶星》《我的动物朋友》《寄小读者:每朵乌云都镶有金边》《遇见美》共4册图书。这4册图书有作者对童年生活经历的点滴回忆与感悟;有作者对爱犬从生到死的宠爱与痛惜;也有作者寄语每一位小读者的殷殷期望与美好祝愿;还有作者在写作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反思与总结。表现出了作者对生活、创作的体悟,能够给小读者带来阅读的享受,期望能引发小读者的思考。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汤素兰,1965年出生于湖南宁乡的一个淳朴、静美的小山村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一级作家,编审,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儿童委员会主任。民进中央委员。现供职于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从事儿童文学研究及创作

●创作出版儿童文学作品六十多部。代表作有系列童话“笨狼的故事”“小巫婆真美丽”,超人气校园小说“酷男生靓女生”,长篇代表作《阁楼精灵》《奇迹花园》《时间之箭》

●荣获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大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张天翼儿童文学奖、湖南省青年文学奖、毛泽东文学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