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醍醐茶》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6年11月15日09:14

作者:叶建华

出版社:知识产权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01月

ISBN:9787513038317

定价:32.00元

内容提要

本书是作者根据多年的工作、生活经验总结出的散文随笔集,其中浓缩了丰富的人生智慧,内容分为“阐幽明微”、“人性之光”、“悦目赏心”三个板块。既有作者的经历感悟,也有名师大家的智慧分享,还有艺术作品的观读感想。作者举例贴近现实,娓娓道来,能让读者开卷得益,在生活中多一份理性,在遭遇挫折时多一份自信,在取得辉煌时多一份低调,在人生的道路上多一些绿灯。

作者简介

研究生学历, 高级经济师、曾任《信息早报》社总编辑,现任中国化工博物馆研究馆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员、中国化工作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高级研究员、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理事,中国化工书画家协会会员。先后出版《贤文与股市》、《品贤文谈做人》、《品贤文谈管理》、《品贤文谈知识产权》、《人生幸福来源于自我和谐》、《醍醐茶》、《勇立潮头》等十多本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