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家国大义》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6年11月17日07:00

《家国大义》

作者:玛雅

出版社:北京古籍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10月

ISBN:9787530003497

定价:45.00元

内容推荐

本书通过对9位各领域著名专家学者的独家访谈,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治国理念和战略布局,内容涉及中国道路、军队建设、经济可持续发展、“一带一路”战略、民生保障、法治中国、文化自信、理论创新、国际和国家安全战略等。这9位专家运用自己的学术专长,深入分析了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和制度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应对之策;着力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于实现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准确提供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权威阐释。他们所具有的强烈的问题意识,在启发读者认清当下国情的同时,真切体现出对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责任担当。

作者简介

玛雅,生于南京,长于北京,籍贯湖南。当过兵,当过国家公务员。1990年赴澳大利亚学习英文,1992年转赴美国留学,获政治学博士学位。2002年加盟凤凰卫视集团,任《凤凰周刊》副主编、执行主编,现为凤凰卫视出版中心主笔。主要著作有《战略高度:中国思想界访谈录》、《当代中国思想界国是访谈录》(繁体字版)、《亲历美利坚:家庭写真、社会绘本、政治影像》、《道路自信:中国为什么能》等。其中,《道路自信:中国为什么能(精编本)》入选“2014中国好书”和第六届优秀通俗理论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