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海迅杯·我心中的海安”征文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6年05月06日17:35

由江苏省作家协会、中共海安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的“海迅杯·我心中的海安”征文大赛启动。

江苏海安东临黄海,处江淮之滨,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是“江海文化”的源头。境内青墩遗址的发掘和研究表明,早在5000多年前的新石器时代,海安县西部地区就有人类居住。在改革开放新时期,海安经济、文化、教育各项事业迅猛发展,成为引人瞩目的苏中强县。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海安,走进海安,进一步提升海安的文化影响力,特举办“海迅杯·我心中的海安”征文大赛。

征文体裁为散文(不超过5000字),凡抒写、反映海安地域文化、风情、乡情、亲情、历史记忆、古今名人等皆在征集之列。大赛从本消息发布之日即开始,6月30日截稿。电子文档请发邮箱:hazwds@163.com,纸质稿件请寄:上海宝山区上大路678号209室征文评审办公室。邮编:200444。来稿务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地址邮编、手机号码,以便联系。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2000元, 优秀奖20名,各奖价值500元奖品。评审结果在2016年7月发布。

“海迅杯·我心中的海安”征文大赛组委会
2016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