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真水亦香》
 | 赵晏彪  2013年11月21日14:52


作者:赵晏彪

出版社:中国社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6

书号:9787508744100

定价:28.00元
  内容推荐:
  文学是我精神与情感最为自由与朴素的存在方式。作为作家,以生命的个体形式和独立的思考。询问自我与民族的精神去路。这一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晨曦中开始的询问。没有随着新世纪黄昏的降临而终结。
  为文学。为民族。为祖国,我将询问一生。
  作者简介:
  赵晏彪,满族。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学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辽宁文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化工作家协会副主席,全国少数民族影视题材遴选委员会秘书长、少数民族影视作品审评委员会委员、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影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现供职于中国作协《民族文学》杂志社。
  已出版《真水无香》《雁过皇城根》《与波光水流对话》《汪海三十年》《译道与文化》《百名女杰》《衡焕儒风雨六十年》等九部专著,其作品被报刊、出版物转载,多篇散文被各省市选人高初中语文课本,并被翻译成蒙古文、维吾尔文、藏文、哈萨克文和朝鲜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