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知识人的精神事务》
 | 何言宏  2013年05月02日09:44


作者:何言宏

出版社:昆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1

书号:9787802390140

定价:30.00元
  内容推荐:
  文学批评与研究既是专业工作,又应该介入现实、行使使命。基于此,《中国新锐批评家文丛:知识人的精神事务》致力于对中国当代文学史基本问题的重新研究,细致考察文学现状,解读创作与批评的重要现象、重要作者和重要作品,展示出作者何言宏近年对文学批评与研究的积极推动和广泛参与,体现了一位新锐批评家与知识分子对其精神责任的自觉承担。
  作者简介:
  何言宏,男,1965年4月生,江苏淮阴人。199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获文学硕士学位,2000年获南京大学文学博士学位,后在复旦大学中文系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为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理事、江苏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等职。著有《中国书写:当代知识分子写作与现代性问题》、“介入的写作》、《精神的证词》等,另有论文多篇,主编有“中国当代著名作家评传丛书”等。曾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江苏省文艺评论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