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纵横天岸马:傅斯年》
 | 郭保林  2013年03月07日11:52


作者:郭保林

出版社:百花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月

书号:9787530662168

定价:36.00元
  内容简介:
  《纵横天岸马——傅斯年》是著名聊城籍作家郭保林的长篇传记文学,是大陆及台湾出版的第一部有关傅斯年的文学传记。
  本书具有开先河的阅读价值。郭保林以擅长写大散文、炽情散文著称,此书则是运用了诗化的语言、灵动的心理刻画、起伏的情节,综合了诗歌、散文、小说的诸多元素,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地展现了傅斯年的复杂丰富的人物性格。
  作者简介
  郭保林,山东冠县人。冲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理事,著名作家。
  主要作品:散文集《青春的橄榄树》、《阅读大西北》、《有一抹蓝色属于我》、《郭保林抒情散文选》、《昨天的地平钱》、《星斗朔方》以及长篇散文《大赋长江》等14部;小说集《远山的雾》,长篇报告文学《高原雪魂——孔繁森》、《塔克拉玛干:红黄黑》等4部。
  《我在草原上追赶落日》、《戈壁有我》等多篇散文入选大、中、中学语文课本和语文读本。
  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奖、首届冰心散文奖、首届齐鲁文学奖等近30种。在当代中国散文史上有重要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