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共产党90年创新实录》
 | 邵维正 主编  2011年06月30日14:11


作者:邵维正 主编

出版社:中国人民解放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1

书号:9787506561693

定价:80.00元
  内容简介:
  中国共产党90年的历史,如波澜般壮阔,似史诗般瑰丽。《中国共产党90年创新实录》以创新为主题,以党史为主线,围绕中国共产党人开辟的独具中国特色的革命、改造和建设三条道路,分设3编、26个专题,运用客观翔实的史料和生动鲜活的语言,采取夹叙夹议的形式,记载了中国共产党90年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的历程,凝聚中共党史的精华,展现民族复兴的伟业,引人深思、催人奋进,给人以信心和力量。
  作者简介:
  邵维正,后勤指挥学院资深教授,著名党史专家,专业技术一级,少将军衔。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主要成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党史党建学科评审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军队院校育才奖“金奖”和军队专业技术重大贡献奖,被总后勤部授予“一代名师”称号。著有《中国共产党创建史》、《中国共产党80年大事聚焦》、《邵维正自选集》等30余部,发表论文200多篇,对中共一大和创建史研究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