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正义的温暖》
 | 沈俊峰  2010年08月09日15:56


作者:沈俊峰

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5

书号:9787802166028

定价:38.00元
内容简介
  一路走来,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干纪检监察工作,本就是得罪人的活,种花少,栽刺多,但他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些,像个开路先锋为党和人民猛打猛冲,扫清前进道路上所遇到的腐败障碍。
作者简介
  沈俊峰,安徽省阜阳市人,现职于中央纪委监察部《中国纪检监察报》社,系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员、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曾在《中国作家纪实》《青年作家》《当代小说》等报刊发表各类文学作品多篇,出版有散文集《心灵的舞蹈》(安徽文艺出版社)、报告文学集《梦如花开》(大众文艺出版社),有作品入选《安徽青年作家丛书散文卷》等,文章曾被《新华文摘》《作家文摘》等多家媒体转载,曾获全国报纸副刊作品二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