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藏地密码8》
 | 何马  2010年07月04日10:16


作者:何马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6

书号:9787229022365

定价:29.80元
内容简介
  关于喜马拉雅雪人的传说,一直是西藏最著名的传说。
  传说中的喜马拉雅雪人是一种介于人、猿之间的神秘生物,全身披着厚厚的毛发,身高超过2米。
  1848年,西藏墨脱西宫村村民桑达被喜马拉雅雪人抓死,留在他身上的气味臭不可闻。1951年,英国珠穆朗玛峰登山队拍下第一张雪人清晰的脚印照片。1953年5月,第一批成功登顶珠峰的两名登山者宣称在登顶途中见过喜马拉雅雪人。
  国外一些大探险家深信,喜马拉雅雪人居住在喜马拉雅山脉中某一个非常隐秘的地方,那里,极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圣地香格里拉。喜马拉雅雪人能找到去香格里拉的路,捉住了雪人,说不定就能让雪人带路去香格里拉。
  在《藏地密码8》中,卓木强巴等人穿越冥河,超脱生死,终于来到了藏传佛教徒心中的最后一块净土——香格里拉,他们震惊地发现,一万多年间,竟然有上百个部族由于各种原因迁徙而来,在这里繁衍生息,其中有一支,就是神秘的喜马拉雅雪人……
  喜马拉雅雪人出没,请注意!
作者简介
  何马,生于四川,在西藏生活了十年。喜欢探险,曾一人独自穿越可可西里腹地、西双版纳原始森林。2006年开始写作《藏地密码》,2008年发表后立即引发全球上百家出版商争夺版权,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畅销书作家。
目录
  第五十四章 喜马拉雅雪人之谜
  第五十五章 喜马拉雅雪人现在在哪儿?
  第五十六章 蛊毒患者
  第五十七章 穆族遗迹
  第五十八章 奇迹之城雀母
  第五十九章 神秘王国雅加
  第六十章 寻找回归之路的密修者
  第六十一章 胡杨队长之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