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应许之日》
 | 辛夷坞  2014年07月07日14:03


作者:辛夷坞

出版社:江西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6

书号:9787550009776

定价:32.00元
  内容推荐:
  婚姻对于封澜来说就像一扇门,她很渴望走进去,可她必须找到打开门的钥匙,这把钥匙就是爱一个人的感觉。
  在遇见丁小野之前,封澜一度觉得能够修得正果的爱情是限量版,而她,拿不到号码牌。
  那天,丁小野蓦然出现在她面前,带着危险又诱惑的笑容,让她想到了某种兽类。她恍然觉得自己和这个年轻的男人仿佛是荒原里并行的两只野兽,万籁 俱寂,月色如钩,只有呼吸间相似的气味和体内奔流的血液在呐喊咆哮,一切的繁杂荡然无存,存在的只有两个温热的躯体本身,她愿意被他啃食,也想把他吞进肚 子里。
  他说:“我喜欢鲜活的、亲手捕获的。”
  “包括自投罗网的吗?”明知他不靠谱,她还是放任自己打了针强心剂,只因那颗心为一个人怦然而动的感觉太过美好。
  二十岁才得到心爱的洋娃娃,四十岁才买得起俏丽的裙子,六十岁重遇初恋时的人……这又有什么意思?世上没有无辜的爱人,光阴从未被枉费。她做得最对的一件事,就是趁还能爱的时候放肆地爱过。
  她在等她的应许之日。不是说,所有虔诚的人都配得到这一天吗?
  作者简介:
  辛夷坞,当下最受欢迎的80后女作家,青春文学新领军人物。独创的“暖伤青春”系列女性情感小说连续7年成为亿万读者的心头最爱,本本长居销量 排行榜冠军位置。其中,《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更开创了国内青春电影先河,成为内地被成功搬上大银幕的第一部青春小说。与赵薇的强强联手,也开启了辛夷 坞作品的影视新纪元,其所有作品均输出影视版权,且由豪华一线阵容打造,并将作为中国青春文学影视化最成功的典型输出海外。
  2014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原来》《晨昏》《山月不知心底事》《许我向你看》《我在回忆里等你》《蚀心者》《再青春》共八本辛夷坞代表作白金纪念版全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