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一半是天堂》
 | 曹永胜  2013年12月12日13:31


作者:曹永胜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13年11月

书号:978-7-5534-3414-8

定价:29.80元
  作者介绍:
  曹永胜,笔名曲一,80后作家,四川资中人,目光敏锐,作品有厚重的家国情怀。已出版《空间玩主》、《非诚勿爱》、《舌尖上的毒》。食品安全纪实小说《舌尖上的毒》出版后反响强烈,受到广泛关注,影响堪比《舌尖上的中国》。作品和作者曾被央视、《中国青年》、《知音》、《英国侨报》、澳大利亚广播电台等国内外众多媒体报道。
  内容简介:
  一半是无法挣脱的责任,一半是一心向往的自由;
  一半是情浓如水的爱恋,一半是难以抗拒的流年……
  《舌尖上的毒》作者曹永胜推出最新力作《一半是天堂》,该书是国内首部关注隐性单亲家庭的小说,由吉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出版发行。
  借“隐性单亲”引爆80后夫妻的婚姻大战,唤醒父母对孩子的关爱和对另一半的关心。
  全书讲述了许恒和艾薇、白志豪和秦小贞、成伟和冯桂燕三个隐性单亲家庭的故事。小说围绕家庭和事业的矛盾展开,通过奋斗、情欲、婚房、亲子关系、邻里关系、翁婿关系等多种元素,绘就了一幅隐性单亲家庭特有的悲欢离合……
  温情而尖锐的社会问题,通过一部小说来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