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愿风裁尘》
 | 郭敬明  2013年11月28日15:00


作者:郭敬明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12

书号:9787535451521

定价:36.80元
  内容推荐
  《愿风裁尘》是郭敬明十年心路历程投影的散文集。在《愿风裁尘》中收录了郭敬明从2004年—2013年间的全部散文作品,经过郭敬明亲自修改和编订,还原一个褪去明星作家光环的郭敬明。在《愿风裁尘》中你可以看到郭敬明对亲情、友情、爱情的最直观感悟,这一次,他不是万众瞩目的偶像郭敬明,他是有平凡人喜怒哀乐的小四。《愿风裁尘》书名淡雅,表达了郭敬明年纪渐长之后,对人生和社会的美好寄予。
  作者简介
  郭敬明
  作家,编剧,导演,国际版权出品人,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最小说》《最漫画》杂志主编,长江文艺出版社北京图书中心副总编辑。
  “80后”作家群的代表人物,连续六年登上中国福布斯名人榜,连续八年国内出版销售纪录的创造者,多次荣登年度销量总冠军宝座,出版数部长篇小说销量均突破百万册,最高销量三百万册。
  2008年5月4日美国《纽约时报》以《China’s PopFiction(中国流行小说家)》为题报道,该报道评价他为“中国最成功的作家”。
  2008年至2012年出版《小时代》“三部曲”。
  2013年,首度“触电”做导演。
  已出版作品:《幻城》、《小时代》系列、《临界?爵迹》等。
  导演处女作:《小时代》。2013年6月27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