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一爱就上瘾》
 | 页司比  2013年01月24日14:04


作者:页司比

出版社:海峡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1

书号:978-7-80719-932-8

定价:23.80元
  【内容简介】
  他在网游的世界呼风唤雨,却在现实的世界一败涂地。不碰电脑、不谈网游,网戒班是他唯一的希望!
  7-11的离奇相撞记,在他心中点燃爱情的火花,他想帮她走出封闭的宅女生活,但她却对他紧紧关上心房……
  他可以不再对网络沉迷,但是对她的重度上瘾,他该怎么办?
  一个沉迷网络游戏4年的大学生,在网络游戏的世界里呼风唤雨,在现实的世界里却一败涂地——因沉迷于虚拟世界,荒废了学业,毕业时因多门功课挂科不能正常毕业;谈了几年的女友也离自己而去……学校最近成立了一个“非常网戒班”,就是要让人完全戒掉沉迷网络的习惯。只要参加网戒班,并且通过测验,就可以拿到毕业证书。这位大学生被勒令参加“网戒班”。在网戒班教练的系统指导下,他们进行了一系列丰富有生活趣味的“生活”体验,最终他与几个网戒班“同胞”一起戒掉了网瘾,重新树立了积极健康的价值观,满怀青春热情地融入现实生活,享受现实人生。最重要的是,在参加网戒班的过程中,这位大学生还意外地重新收获了爱情,并帮助她走出封闭的宅女生活,与他一起享受美好青春……
  【作者简介】
  页司比:一个不算太老也不算太年轻的平凡家伙,DNA阳性,加入好人卡荣誉之友协会多年,希望某天能收集到至尊金卡。
  喜欢在普通事物中,寻找一些新奇的零件,然后再把它们改造成有趣的小玩具,达到自娱娱人的效果。这些精心研发的产品天然纯净,可节能省碳爱地球,并保证不含防腐剂、三聚氰胺等杂质,否则作者将被泡泡卡丁车或魔兽压扁,请安心使用。
  【Miss*爱+时光系列 书目】
  深白色的思念
  一爱就上瘾
  他的孤单与她的寂寞
  潘多拉的秘密
  爱不记得我的你
  爱上一个影子好寂寞
  爱上寂寞
  漂流信
  分手桥的约会
  爱陌生
  记忆爱
  未凋零
  灰姑娘的蓝白拖
  那年夏天
  她和他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