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隐形怪物》
 | [美国]恰克·帕拉尼克 著,黄涓芳 译  2012年05月03日11:47


作者:[美国]恰克·帕拉尼克 著,黄涓芳 译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4

书号:9787544725705

定价:29.80元
  内容简介:
  身为时装模特的女主角几乎拥有一切——英俊的男友、成功的事业以及忠实的朋友。然而,在一场高速公路“意外”中,子弹撕裂了她的颚骨,毁了她的脸。她从众人瞩目的美丽焦点沦为隐形怪物,丑到无人愿意承认她的存在。
  就在此时,布兰蒂·亚历山大进入了她的生活。这位“超级女王”教导她舍弃过去的自己,抛弃恐惧,引领她开始一段疯狂的“重生”之旅。而她也渐渐发现,她周围的一切,她的模特好友艾薇,她的警探男友马努斯以及“超级女王”布兰蒂,都不是表面看起来的那样,而救赎就在她从未想到过的地方……
  作者简介:
  恰克·帕拉尼克,1962 年出生于美国,毕业于俄勒冈大学新闻学院,三十多岁时开始写作,是一名特立独行的当代小说天才,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大量忠实的粉丝。主要作品有《隐形怪物》、《搏击俱乐部》、《窒息》、《摇篮曲》、《日记》、《逃亡者与难民》等。这些作品糅合了讽刺、戏剧、恐怖、真实与美丽等元素,呈现出一种独特的超现实主义黑色幽默。其中,《搏击俱乐部》被导演大卫?芬奇改编成同名电影,他也因此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关注和认可。
  《人物周刊》说“他有一种独特的天赋”,《新闻周刊》说“他是长期以来最新鲜、最有趣的作家之一”,还有媒体说“他综合了海明威的阳刚与古罗马讽刺诗人尤文纳尔的嘲讽”,并预言他会跻身文学巨匠之列。总之,他的“独创性”令他在美国文学界占有独特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