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要不累的生活》
 | 【美国】丽塔·埃米特 著  译者:冯君雪 译  2011年11月15日12:49


作者:【美国】丽塔·埃米特 著  译者:冯君雪 译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10月

书号:ISBN 978-7-5447-2299-5

定价:25.80元
  内容简介:
 现代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压力,压力导致焦虑,不仅降低工作效率,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因此,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如何合理分配时间,就成为影响压力大小的主要因素。本书从管理时间的角度出发,教你如何合理分配时间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比例,理清自己的价值事项,先做最重要的事。读完本书后你会发现,不仅压力减小了,效率也提高了,身心更加愉悦和健康。
  作者介绍:
  丽塔•埃米特,在多个领域倡导自我调剂和自我提升,她探讨过这方面的很多话题,其中包括战胜懒惰和拖延的陋习等。上过《纽约客》杂志“城中话题”栏目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今日秀”栏目,还曾经被多家期刊杂志和报纸报道,其中包括《时代》周刊、《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家庭天地》以及《父母》。著有《破除陋习,迅速行动》、《战胜懒惰》和《高效行动指南》。
  封底:自我完善大师写给我们的高效生活指南,书中极富启发性的建议,帮你从高压的工作环境及被填满的时间表中解脱出来,重新掌控自己的生活。